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本院中正紀念堂「車來速」防疫急門診動線快速流暢獲好評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557

臺北榮總中正紀念堂「車來速」防疫急門診,自5月17日起每日上午8點至晚上8點,同時提供PCR核酸檢測及醫師看診給藥,初期規劃每日服務1,200人次,將視實際運作及需要逐步提高服務量,提供快篩陽性民眾快速診療服務。啟用首日因規劃得宜、動線順暢,民眾循序等待採檢,秩序良好,深獲好評。

臺北榮總170多位同仁於上午6時30分天剛亮就從醫院出發,8時採檢任務開始前,陳威明院長特別到現場為辛苦的同仁加油打氣,鼓舞同仁團結一心,全力以赴,強調「臺北榮總與您並肩戰疫」,全民合作,必能抗疫成功。陳院長表示,臺北榮總於5月13日接獲指令,立即進行現場會勘、規劃動線、物資及人員整備,5月16日進行測試,於今日順利啟用。將可讓快篩陽性、有症狀的民眾快速就醫領藥,保全急診醫療量能,以救急、重病人為先。 

李偉強副院長表示,臺北榮總醫、藥、護、檢及行政同仁全員投入此次重要任務,包括耳鼻喉部朱主任等資深醫師也親自在第一線問診與採檢,此外,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及委託臺北榮總經營的市立關渡醫院具有護理及醫檢師資格者亦已主動報名參與,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更主動召募基層醫師共襄盛舉,每天都有三位社區醫師加入採檢,首日就包括臺北榮總林永煬副院長的夫人,也是知名的小兒科醫師搶先登記參加。

中正紀念堂「車來速」防疫急門診規劃行人專用道、機踏車道、一般汽車道(2人以下)及高乘載汽車道(3人以上或有12歲以下兒童共乘)四線道採檢,視狀況彈性調撥車道,避免讓民眾久候。李副院長再次呼籲,為了流量管控及避免群聚,希望民眾提前預約,詳細預約方式請參考台北市政府相關網頁說明。

※預約網站 https://reurl.cc/o15ZQv

QR Code : 
QR Code

陳威明院長為辛苦同仁加油打氣

陳威明院長與工作同仁合影

車輛排序等待採檢

騎機車民眾循序排檢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