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慰勉同仁防疫辛勞 馮世寬主委致贈一百萬防疫慰問金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703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今(5/31)日上午至臺北榮總視察,慰勉全體同仁辛勞,並致贈防疫工作慰問金一百萬元,由陳威明院長代表接受。馮主任委員表示,臺北榮總就是防疫的護國神山,感謝臺北榮總以無私無我、犧牲奉獻的精神,為全民防疫挺身而出,也獲得全國民眾一致肯定與好評。

陳威明院長感謝馮主任委員及國人肯定,他表示,防疫期間,臺北榮總配合政府,首先設置自由廣場「車來速」防疫急門診篩檢站,擴大PCR採檢量能,紓解各醫院急診壓力;並承接加強型防疫旅館、設立兒童專責急門診綠色通道、婦幼親子看診區等便民措施;5月28日起自由廣場防疫急門診提供開立抗病毒藥物服務。今(5/31)日上午自由廣場「車來速」急門診篩檢站採檢人數正式突破2萬人,6月1日,再設立5至11歲BNT兒童疫苗接種站,臺北榮總全體同仁上下一心,盡全力完成國家交付的任務,守護全民的健康,必能抗疫成功。

退輔會馮世寬主任委員(左)致贈臺北榮總防疫工作慰問金一百萬元,由陳威明院長(右)代表接受

馮世寬主任委員(中)慰問同仁防疫工作辛勞

陳威明院長(右)宣誓全力完成國家交付的任務,守護全民健康

陳威明院長(右)宣誓全力完成國家交付的任務,守護全民健康

第二萬位採檢民眾(左2)獲贈北榮特製紀念口罩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