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台達電愛心捐贈滅菌設備 確保醫病安全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302

台達電愛心捐贈  確保醫護與病人安全

    台達電子公司為感念臺北榮總同仁防疫的辛苦,日前慷慨捐輸,添購滅菌設備捐助醫院,確保醫療環境乾淨、維護工作同仁與病人的健康,讓榮總員工有更足夠的戰力可以支援院外的任務。陳威明院長對於企業界的無償捐贈,表達由衷的感謝,堅信不負善心所託。

    台達共捐贈26台UVC波長222nm紫外線消毒燈滅菌設備,已完成裝設與運作,分別在醫院所有手術室的員工休息室、行政大樓會議室、其中四台大型直立式紫外線消毒燈 ,安裝於員工餐廳。讓同仁在用餐或開會的時候,紫外線燈自動打開,減少可能的病毒傳染。

    讓人暖心的是善心企業得知本院自111年5月17日,承接自由廣場車來速防疫急門診任務後,主動聯絡詢問,添置抑菌、滅菌設備。在車道作業區依需求分別設置投射式、立式及桌上型抑菌燈共6個;休息區共設置了12個紫外光抑菌燈,並在進入休息區前,須先經過2個投射式及2座立式大型紫外光抑菌燈滅菌方能進入,於休息區內設有2個桌上型紫外光抑菌燈,可提供同仁手機及手部滅菌之用,並在休息區各個角落設置6個投射式紫外光抑菌燈,另外於補給庫房區及著裝區都設有投射型紫外線抑菌機,在覆蓋率高,且可達到滅菌功能的數種類型紫外線抑菌設備下,即使在狹小空間內,亦可以充分維護工作同仁的健康與安全。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