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嚴長壽總裁談「科技不外人文」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379

在這二十一世紀的世代,網際網路及手機的興起,都顯示科技已改變了人們現在的生活方式。科技促進了現今生活的文明,卻拉長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久而久之便不習慣與人相處,也沒有機會接觸人文方面的事物。而人文應是賦予人們豐富的精神生命,科技的最終目的離不開對人的關懷,科技與人文應是相輔相成。演講當天同仁參與踴躍,反應熱烈,會後並有多位參與者針對演講內容提出發言相互交流。

被社會譽為“飯店教父”的嚴長壽總裁,長期關心臺灣的發展,也參與多次臺灣地區的重要規劃、國際觀光事務,是臺灣觀光旅遊的領航人。自認是個非常平凡的人,但很早就找到人生的方向,而且認識自己、用心學習,並認清「人無完人」了解自己的優缺點,並尋找和發揮自我優勢,是他之所以能有如此成就的主要原因。以自身的經歷著有多本的著作,尤其是把自己的奮鬥故事寫成《總裁獅子心》一書,在出版後立刻成為出版史上「最暢銷的管理勵志類叢書」。

在這科技創新帶來世界進歩,但卻忽略了人與人之間溫度的時刻,這場「科技不外人文」的大師講座,期能啟發科技與人文在跨領域間,思考回歸人本的想法,繼而以人文為出發點,透過科技的進步,形塑二十一世紀人們的未來。

主持人-陳威明院長

演講者-嚴長壽總裁

臺北榮總陳咸明院長致贈禮品

與會同仁

與會貴賓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