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桃市榮服處攜手維大力 疫情送暖贈本院能量飲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342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與維大力飲料股份有限公司攜手送暖,今(6/20)日上午至臺北榮總捐贈能量飲品200箱(4800瓶),由桃園市榮服處徐偉光處長代表捐贈,臺北榮總陳威明院長代表受贈。陳威明院長感謝桃園市榮服處及維大力公司善行義舉,並表示臺北榮總全體同仁將持續堅守崗位,守護榮民(眷)及全體國民健康。

徐偉光處長指出,能結合桃園在地享譽盛名優良企業維大力公司攜手送暖,十分有意義,臺北榮總不僅醫療成就享譽國際,更是榮民(眷)及社會大眾健康的守護神,尤其在防疫重要關鍵時刻,總是挺身而出,令國人敬佩!

維大力公司蔡仁哲總經理表示,獲知桃園市榮服處善舉,再加碼捐贈100箱能量飲品,慰勉北榮同仁抗疫辛勞,為第一線醫護同仁加油打氣,並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徐偉光處長(左).北榮陳威明院長(右)與維大力飲料車合影

桃榮服處攜手維大力 疫情送暖贈北榮能量飲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