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透明晶質獎實地評核 本院展現「智慧醫療 廉能透明」推動成效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514

法務部廉政署7月8日至臺北榮總辦理「111年度透明晶質獎實地評核」,由馮成副署長率員與外部專家學者共同檢視臺北榮總近三年廉政透明作為推動成效。陳威明院長親自帶領團隊成員接受委員評核,並於會中宣示,臺北榮總是國家重要醫學中心,對於廉能治理的承諾,絕不會打折扣,全體同仁將致力爭取民眾對醫院的信賴度與滿意度,表達對廉能施政的重視和決心。

本次評核項目包含「首長決心與持續作為」、「資訊與行政透明」、「風險防制與課責」、「廉政成效的展現」、「廉能創新與擴散」等五大構面,透過申請書的簡報說明、佐證資料的檢閱、業務系統操作說明,以及對醫護同仁的晤談,瞭解醫院廉政業務辦理情形。

此外,臺北榮總也邀請委員現場實地檢視「AI自動化智慧病理檢驗系統」,由專業醫檢師說明從京元電、臺北三大市場,到自由廣場大型篩檢等院外任務,病毒檢測作業流程及持續優化情形,有效提升國內整體的檢驗量能、幫助個案快速確診,以迎戰新冠肺炎襲擊,優質效率獲得民眾高度肯定。

陳威明院長指出,臺北榮總團隊肩負「醫療服務、教學訓練、醫學研究」三大任務的發展與成長,要為國家社會服務,謀求人類的健康與福址,所有榮總人皆以奉獻心血和智慧為榮,不忘「視病猶親、追求卓越、恪遵倫理、守法守信」核心價值,並以「品質」、「效能」為核心競爭力,落實「五好」願景,奠基在廉能治理的基礎之上,達成醫院永續經營的目標,帶動全國廉能風氣正向的循環!

陳威明院長(中)宣示推動廉政的決心廉政署馮成副署長(左)致詞評審委員實地檢視病檢部池化檢驗模式全體與會人員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