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中正21樓住院醫師研休室啟用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649

中正樓21樓【住院醫師研休室】今(7/18)日啟用,設有電腦、沙發及小型會議室,設備完善,採光良好,走出室外更有大露台,可遠眺陽明山及臺北市區,視野絕佳,風景宜人,為住院醫師研習、交流的好去處!

陳威明院長表示,今(111)年三月與年輕醫師有約座談時接獲提案,希望住院醫師在工作空檔能有研習休憩空間,即著手研議,並請教學部協助規劃,將李良雄前院長辦公室整修美化,作為住院醫師研究討論、休息空間,同時彰顯李前院長提攜杏林後進的精神,意義非凡。

李良雄前院長引領臺北榮總開創榮景,貢獻卓著,是全院學習的典範,陳威明院長期許年輕醫師們在此空間研修學習,也能效法李前院長仁心仁術、戮力從事醫學研究、全力改善醫療品質的精神,持續精進、學習和成長!

室外露台合影研休室前合影刷卡即可進入使用電腦設備及沙發區會議室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