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團體攜手送暖被 關懷住院病友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547

台北市觀自在智富協會、環貫綠佳利股份有限公司關懷臺北榮總住院病友,聯名捐贈愛心太空被胎1200件,於今(22)日上午舉行捐贈儀式,由環貫綠佳利公司張惠伶小姐代表捐贈,臺北榮總陳威明院長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

陳院長表示,了解並滿足病人的需求,視病猶親,提供?暖感動的醫療服務,是臺北榮總追求卓越持續努力的目標。張惠伶小姐從病友變成慈善家,匯集社會愛心,以實際行動關懷住院病人,讓善的能量不斷循環,也讓我們的社會更?馨更美好。

張惠伶小姐長期於臺北榮總健檢,對於醫療團隊專業親切的服務留下良好印象。四年前因髖關節病變,在骨科候診時看到「骨肉癌」新聞影片,病童口中的陳爸爸(陳威明院長),連假日都到病房探視每一位病童,為陪同的家長加油打氣,心中非常感動,即捐贈「復康巴士」一輛,幫助行動不便的病友。

去(110)年聖誕夜,張惠伶小姐接受髖關節置換手術,住院期間遇到近年來最嚴峻的寒冬,感受到低?的不適,希望捐被?暖所有住院病友,即與平日共同修學觀自在智富協會馮淑湄小姐,也是臺灣知名的棉被廠商,共同發起捐贈愛心暖被到臺北榮總的活動。觀自在智富協會李美潤老師、共修的學子們及環貫綠佳利公司同仁們,短短一週就募得 1,200 條被胎,嘉惠北榮住院病友。

張惠怜小姐(右1)馮淑湄小姐(左1)發起愛心捐被陳威明院長(左1)致贈感謝狀與會人員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