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研究計畫使用Angio CT設備收費標準及管控措施

<公告>研究計畫使用ANGIO CT設備收費標準及管控措施

 

1. 平日下班時段及週六、日全日提供研究計畫之病患受檢。

2. 平日上午時段不提供研究計畫的病患受檢,下午時段則視病患排檢情形開放研究計畫之病患受檢。

3. 研究計畫之病患受檢時,依本部CT與ANGIO檢查項目費用由研究經費給付或另開立申請單受檢,唯研究計畫之病患,在進行血管攝影時,因研究進行而增加檢查時間超過平均的15%,則超出的時數每小時依成本考量,每增加半小時收取 750元/人次。

4. >研究計畫之病患受檢時,除檢查室登記本需註記外,更須詳實記錄檢查起迄時間,每月統計人數、時間於介入檢查區會議中報告。

最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