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疼痛正念工作坊

113年疼痛正念工作坊課程時間~

【課程時間】

【2024課程時間】
  第一梯次:4/16, 4/23, 4/30, 5/7, 5/14, 5/21, 5/28, 6/4

  時間:每週二下午 13:30~16:00

  第二梯次:8/16, 8/23, 8/30, 9/6 ,9/13, 9/20, 9/27, 10/4
  時間:每週五下午 13:30~16:00 

 

說明:

當我們誠懇地面對慢性疼痛時,會發現它好像是看不到盡頭的馬拉松…
然而,如果我們以跑百米的方式在這個跑道上,很快就會損耗而精疲力竭。
你,是用什麼方式在這充滿荊棘跑道上呢?
正念,是一種照顧自己的訓練,打從1980年代就被運用於慢性疼痛。
正念,協助我們調整身心,好來面對這漫長的跑道,跨過無建設性的煩憂。

為協助飽受慢性疼痛所苦的病友,本院特別開啟「正念緩疼」課程。

參加須繳交講義費用。並於課程前、中、後與一年後完成問卷填寫,每次填寫時間約半小時,以能承諾全程參與者優先錄取

參加前須至臺北榮總疼痛科門診評估。
請洽:鄧惟濃醫師、宋俊松醫師、蘇府蔚醫師

【主辦單位】 臺北榮總疼痛控制科

【協辦單位】 華人正念減壓中心

【上課地點】 臺北榮總

  • 為顧慮授課品質,每梯次上限為15人
  • 請於開課前2週完成報名,課程中須自行負擔講義費用100元(現場繳交)
  • 開課前一週會寄發email通知,請記得收信,如要取消,也請回信告知
  •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EP-JHatcS9EGoCD7cmBbi8zyRm9ua0phvlIsydChlEWQQA/viewform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