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大數據中心系列演講:「利用AI科技,跨界共創醫療新未來」

發佈日期:
發佈者:bdc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774

大綱:

想知道最新科技發展趨勢嗎?AI人工智慧如何在醫療產業中掀起一片改革浪潮?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場精彩可期的演講!本次講座特別邀請陽明大學醫管所陳翎助理教授擔任講師,擁有哲學背景,卻又投入電腦科學研究的她,將帶領大家在人文及科學的知識跨界中,探索人工智慧是怎麼一回事,又是如何在醫療領域崛起,一步步走向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一場絕對不容錯過的演講,等你來參加!

*請帶職員證刷卡,並全程配戴口罩,線上報名成功到完成刷退,結束發放餐盒。(經費有限,敬請見諒)

 

課程聯絡人:

時間:109年11月24日,星期二,中午12:20-13:20

地點:致德樓第三會議室

演講者:陽明大學醫管所陳翎 助理教授

聯絡資訊:大數據中心 楊豐源醫檢師/電話:4065

主辦單位:大數據中心、醫學研究部、家庭醫學部

火速報名網址:本院開課系統或https://reurl.cc/D68eLe

備註:線上無法報上者請帶職員證到現場報名即可(但不供餐)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