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大數據中心實做訓練班】:Python手把手實作課程(限額錄取)--已額滿囉!請勿再報。(110/2/25)

發佈日期:
發佈者:bdc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588

因現在報名人數有121位實在超乎預期太多, 已報名的請等候報名確認信才是報名成功,

未報名成功的及還想學習Python 應大家需求未來將會多開立相關課程?

深度學習加速科技賦能佈局未來」後疫情時代,醫療產業如何因應人工智慧快速崛起,擴大智能技術、賦能未來,並為數位轉型進行佈局呢?

本次講座將由陽明大學醫管所陳翎教授擔任講師,針深度學習三個步驟:建構網路、設定目標、開始學習,歡迎對AI有興趣的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2/25(週四)晚上,AI深度學習系列講座第二部分,將手把手實作教你學會深度學習到底在深什麼!

一場絕對不容錯過的演講,等你來報名!

*本次未供餐,請先用餐。上課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謝謝。

 

本院報名網址:無

備註:限額錄取,會E-mail再通知參加攜帶物品和須知(抱歉,無法旁聽,若迴響不錯在籌辦下梯次)

火速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VMbUgFhTWVkVs7Fe7

課程聯絡資訊:

時間:110/2/25 星期四,下午18:30-20:30

地點:致德樓第四會議室

教師:陽明大學醫管所 陳翎 助理教授

聯絡資訊:大數據中心 邱雯琪小姐或何先生 / 分機:1244

          或洽 楊豐源醫檢師 / 分機:4065

主辦單位:大數據中心、醫學研究部、家庭醫學部

另公告:本中心已將1/13AI課程講義,連結請見『文件下載』處,請自行下載參閱,謝謝。

【大數據中心實做訓練班】:Python手把手實作課程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