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支持準備
:::

年輕乳癌病友分享2

   平時多忙於工作的我 ,很少關注自己的身體或情緒。直到某周六加班後,前往按摩館時由按摩師發現腫塊。隔兩日就醫,確診為her2+三陽。得知罹癌後,即刻處理離職,並配合醫師的建議,全力治療。當中有無數人的建議,如轉院、偏方、中藥等,都被我一一婉拒了。我知道:善待身體,把握治療的黃金時間更為重要。


   化療的過程,副作用非常嚴重且症狀非常地多,除了克服就是不斷地給自己加油打氣。因為我都是一個人面對,少了家人與親友的支持,擁有信心與樂觀的態度更是重要的。熬過了化療與開刀,我不斷檢視:為什麼會生病?只從過往的生活習慣去探討,不給自己沒有答案的質問。因為我要重新活一次,改變以往,迎接新生。不轉移、不復發。

 

同心緣病友分享

 

回支持準備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