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睡眠檢查室簡介

    睡眠檢查室位於中正樓十五樓健診科153病房內,有九間獨立空調、設備齊全的專用睡眠檢查房間。睡眠檢查是由兩位技師藉由睡眠控制室內的紅外線攝影機、錄影機、呼叫鈴及專用電腦等設備,同時監測房間內六名受檢者整晚的生理訊號,一旦發現訊號不佳即可立即處理問題。經由整晚不間斷的監測以提供即時的服務並守護受檢者的安全。
 
    本室不僅具備多種睡眠相關儀器設備,也特別成立睡眠專科醫師約診的特別門診。無論初診或複診,皆可由專線電話進行約診,看診當天經由專業醫師的詳細問診及檢查後,評估病患是否需要接受睡眠檢查或轉介其他專科治療。若病患需要接受睡眠檢查,則數天後即可再約回診,由專業醫師進行解說整晚睡眠檢查,詳盡的醫療諮詢及提供最適宜的後續治療方式。

睡眠檢查控制室
睡眠檢查控制室

睡眠檢查室區域照片之一
睡眠檢查室區域照片之一

睡眠檢查室區域照片之二
睡眠檢查室區域照片之二

睡眠檢查室內部照片之一
睡眠檢查室內部照片之一

睡眠檢查室內部照片之二
睡眠檢查室內部照片之二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