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多專科團隊改善病患存活率

多專科團隊成立於2007年,開國內風氣之先,為病人提供跨科部團隊及個人化服務,並多次邀請國外專家一起與會,參與討論,在國內外均獲得極高之評價。

藉由各專科的討論,每個案例均依照其本身屬性,腫瘤位置、特性進而設計治療方針,屬於一種個人化醫療的概念。臺北榮總在這方面做得非常成功與徹底,也因此我們的治療成績非常的突出。針對第四期大腸直腸癌病患合併肝轉移的治療成果,經由多專科團隊的介入整體存活率明顯提升,成效卓越,獲國際期??登。

Lan YT, et al.  Int J Colorectal Dis. 2016 Feb;31(2):403-11

Lan YT, et al.? Int J Colorectal Dis. 2016 Feb;31(2):403-11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