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成人心臟疾病
:::

心臟手術後的復健--服從醫囑

 

心臟手術後,醫師會指示服用藥物及許多生活方式的改變。這些改變包括飲食、運動、戒菸。一般醫師也會定期做血液檢查或一些心臟功能的檢查。

所有接受心臟手術的病人都需要定期接受檢查。醫師根據過去廣泛的經驗,知道哪些因素可以加速您的復原及恢復正常生活。

雖然術後剛開始前幾星期,您會非常認真遵守這些規定,但時間一久,您可能就會因情況大致不錯,而懶得再追蹤。

心臟專家非常強調這些藥物及飲食,生活改變對於您心臟長久保健的影響。長期服從醫囑可確保您成功的恢復及回到正常生活。了解這些藥物、生活型態改變及檢查的重要性有助於服從醫囑。對於您的治療及醫囑有不清楚的地方,請盡量和醫護專業人員溝通。另外,家人的參與也可以加強病人對醫囑的服從。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