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ging    LOADING.....
歡迎來到BeClass線上報名系統 !
免費、快速、簡單,輕鬆製作線上報名系統!
站內搜尋 承辦人員登入  · 註冊
最新活動 · 熱門活動 · 地圖搜尋 · 報名表範例 · 系統問題 · 功能說明

【免費健腦活動】今天腦動了嗎?延緩退化,優雅老化

活動日期:2022-12-24

【免費健腦活動】今天

活動說明

  • 時間:111/12/24(六) 上午9:30~11:30
  • 地點: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北投服務中心(臺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14號)
  • 對象:輕度認知障礙、自覺記憶衰退
  • 注意事項:您報名後,符合參加資格將會簡訊或電話通知,接到通知後才算報名成功。
  • 連絡電話:02-28712121轉分機86763,找林小姐 (一~五 09:00-11:30 14:00-17:00)

醫學上失智症的早期發現與治療是十分中重要的,且在神經心理測驗中,以短期記憶之減退最能預測阿茲海默症的發生。我們將透過卡牌遊戲藉由記憶訓練技巧帶入日常生活中,鼓勵民眾持之以恆地自我練習,加強記憶訓練,以達到認知復健的效果,延緩退化為失智症的速度。優雅老化,提升老年生活品質。


主辦單位:臺北榮民總醫院失智治療及研究中心
輔導單位衛生福利部、臺北市府衛生局
經費來源:長照服務發展基金及菸品健康福利捐補助

活動地點資訊

地點:臺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14號 (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北投服務中心)
more events
11
近期熱門活動...
© 2023 - 關於BeClass |  隱私權保護暨服務及聲明條款 |  聯絡我們  |  手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