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ging    LOADING.....
歡迎來到BeClass線上報名系統 !
免費、快速、簡單,輕鬆製作線上報名系統!
站內搜尋 承辦人員登入  · 註冊
最新活動 · 熱門活動 · 地圖搜尋 · 報名表範例 · 系統問題 · 功能說明

「今牌人生」-以金牌重啟您的精彩人生

活動日期:2023-10-23

「今牌人生」-以金牌

活動說明

「今牌人生」--以金牌重啟您的精彩人生



1. 目的:透過故宮卡牌進行認知活動,以期促進自覺記憶不佳或疑似退化長者之認知功能及正向情緒。
2. 參加對象:記憶力退化、疑似失智或極輕度失智者本人參加。
3. 活動名額:30位。
4. 活動時間:112年9月開始的每週五,為09/01、09/08、09/15、09/22週五上午10:00~12:00,共四場次。(因故活動將調整為10/23、10/30、11/06、11/13每周一上午10-12點)

5. 地點 : 臺北榮民總醫院醫療創新中心(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201號 北榮第三門診大樓9樓)


●完成報名不等同於錄取本工作坊,本中心將審核後,再進行錄取通知。
若有疑問,請於上班時間來電臺北榮總失智共照中心02-28712121#86764 黃個管師。
●本場活動需要有記憶力不佳、疑似失智或極輕度失智者本人參加,且照顧者全程陪同。

●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工作坊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若是本人想要報名,請將患者與照顧者資訊填寫本人資訊即可。




活動官網

活動地點資訊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201號 (臺北榮民總醫院)
more events
近期熱門活動...
© 2023 - 關於BeClass |  隱私權保護暨服務及聲明條款 |  聯絡我們  |  手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