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大中華地區食道蠕動疾病及胃酸逆流疾病視訊教學會議

發佈日期:
發佈者:ecdt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605

2020年8月7日上午,本中心主任暨台灣胃腸神經與蠕動學會理事長盧俊良教授,邀請美國西北大學胃腸肝膽科主任 Pandolfino教授,在台北榮總內視鏡中心會議室。進行對大中華地區(包括台灣、中國、香港及澳門)的醫師,進行視訊教學。Pandolfino教授是世界上食道蠕動疾病及胃酸逆流疾病的權威,也是臨床上常用來診斷食道蠕動疾病芝加哥分類的創始者之一,在這個視訊教育會議中,Pandofino教授介紹了食道疾病的最新診斷技術及工具。精彩的演講獲得很大的回響。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