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學訊第255期 電子報第43期

作者:護理部副護理長

攝影主題:早安!榮總游泳池

作者的話:

本院東院孝威館是本院各社團休閒健身的園地,同仁們忙碌之餘,來到此舒展筋骨、健身健美或競技較量,在此天天有不同的運動保健活動進行著,游泳池靜靜的座落在孝威館戶外區,靜候著泳者跳入池中,不論悠游划動雙手的自由式,蹬踢著雙腳的蛙式,或是優雅的仰式,或是小朋友們玩水的嬉笑聲,都在這泳池中濺起陣陣水花,每到夏天這裡是喜愛游泳者舒解身心壓力的好所在,在天光乍現,月亮低垂的清晨更顯得寧靜,歲月靜好,美哉!榮總!美哉!游泳池畔。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