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儀器設備

儀器設備

設備 檢測內容

喉內視鏡錄影系統

包括大視野喉纖維內視鏡及喉遠距鏡,高解析度顯示器及數位錄影系統,可以清楚檢查鼻腔、鼻咽及咽喉的各類異常,及時顯像,清楚為病患解釋病情及提供醫師研究教學。

頻閃觀測錄影系統

配合喉內視鏡錄影系統,可以清楚觀察肉眼無法辨認的聲帶細微運動狀況。

音聲及吞嚥功能室

有各類先進的音聲頻譜儀、電腦語音分析儀、吞嚥機能評估系統,以提供最適當的語言及吞嚥治療。

手術室各項精進設備

可以施行口腔、頭頸部各項手術,頭頸部腫瘤切除及重建、各種雷射手術

門診另有獨創內視鏡喉內手術系統,可於門診及局部麻醉下,進行各類喉內手術,免除住院及全身麻醉的煩惱。

另外配合本院先進的電腦斷層掃描、磁振攝影掃描,核子醫學攝影及生化免疫實驗室,可提供最完整的檢查。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