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順風耳部刊

 順風耳發刊

 

19871 張斌

 

 

榮總是一個大熔爐,我們許多人在這一生中最美好的一段都曾到此熔爐中磨練了一些時間,因此每人身上都揮發著榮總氣息,而榮總也不負所望,繼續成長茁壯,列為我國巨大國家醫院之一,我們應當使這股榮總氣息持續發揚光大。

榮總在民國四十八年草創初期,耳鼻喉科屬於外科一支,只有四位醫師,門診只有四張治療台,十六張病床。六十四年成獨立科,旋於七十三年升格為部,下分耳科鼻頭頸科及喉科,醫師約有三十人,治療台二十張,病房將有百張。世界上稀奇古怪的病,我們都會遇到,各種最新治療方法,我們也都嘗試過,而且一直都有很好的結果。我們非常願意把榮總耳鼻喉部各項成果分享給有榮總氣息的人,也希望各位如有特殊心得,疑難問題或對榮總有什麼期望,不吝告訴我們,再傳諸大家,因此才有順風耳誕生,預計每季一次。

現在是智識爆炸時代,大家都很忙碌,我們不必長篇累牘,消耗大家寶貴時間,每期寫出一些非常實用東西,使大家心手相連,共同締造豐盈美滿的將來,最後恭祝大家健康如意,新春愉快。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