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儀器設備

儀器設備

 

設備 檢測內容

鼻阻壓計

可實際測量鼻阻塞情況,將臨床症狀數據化,作為治療的參考

鼻竇超音波

快速簡便的鼻竇檢查設備,無輻射線,可作為慢性鼻竇炎及鼻竇腫瘤的篩檢工具

鼻過敏原檢查(多種過敏抗原同時試驗)

一次抽5cc的血可以同時檢查35種在台灣較普遍發生的鼻過敏原,病人可以做有效的預防及居家照護

鼻竇、鼻咽內視鏡

使鼻腔內的細微構造更加清楚呈現,和電視連接可使病患直接了解自己鼻腔的情況

軟式纖維咽喉內視鏡

可以清楚的檢查整個上呼吸道,包括鼻道、鼻咽、下咽、喉頭

嗅覺檢查

應用修改過之"Sniffin' stick"嗅覺認知檢查檢測患者的主觀嗅覺障礙程度。

射頻(無線電波)手術

以射頻手術治療過敏性鼻炎,慢性肥厚性鼻炎。此為自費項目,手術費8000元,特殊耗材費5400元,合計13400元。

手術室各項最精進設備

可以施行功能性內視鏡鼻竇手術,各種鼻腔、鼻竇、鼻咽及口腔手術,外傷性鼻骨整形,顱底手術,顱顏合併手術,頸部各項手術,頭頸部腫瘤切除及重建。

手術導航系統

如GPS導航系統的功能一樣,可以於手術中即時得知器械所在的位置,在較複雜的功能性內視鏡鼻竇手術、鼻咽手術、顱底手術、鼻腔腫瘤切除手術時,幫助醫師更精確地切除腫瘤,且不致傷到重要構造如眼球及顱底。有效提升病人安全。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