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射頻(無線電波)治療鼻塞、流鼻水、打鼾、扁桃腺、腺樣體肥大 

射頻(無線電波)治療機為治療鼻塞、流鼻水、打鼾、扁桃腺、腺樣體肥大等之治療利器。其原理在將雙極無線電波能量作用於黏膜下組織,引起組織熱凝化,使組織體積變小,達到治療目的。其特點總結如下:

1、不適感減少:黏膜下之作用,表面黏膜不受損,唯一傷口為治療之探針穿刺口,壹星期內即復原,用局部麻醉操作即可。 

2、迅速:機器設定約5分鐘,局部麻醉約10分鐘,射頻處理約2-3分鐘,共20分鐘左右。 

3、安全:無副作用,大人小孩皆可治療,除扁桃腺治療需服壹星期消炎藥外,其餘只需服藥兩天。且射頻作用本身即有止血效果,故不會流血,做完即可繼續上班上學。唯術後頭兩天不要劇烈運動。 

適應症:慢性肥厚性鼻炎(鼻塞)、老年性鼻炎(流鼻水)、過敏性鼻炎(鼻塞、打噴嚏、流鼻水)、扁桃腺肥大、腺樣體肥厚(鼻塞、鼻膿)、打鼾症及睡眠呼吸中止症候群。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