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臺北榮總第九屆顳骨解剖及進階手術研習營

發佈日期:
發佈者:耳鼻喉頭頸醫學部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17

       臺北榮總耳鼻喉部耳科於民國106年4月9日,假國立陽明大學書田外科實驗室(醫學館二館),舉辦顳骨解剖實作研習營。課程內容除了耳科王懋哲醫師深入淺出地講解解剖構造及相應的手術技巧,臨床解剖指導是由本部的蕭安穗部主任、耳科杜宗陽主任、耳科廖文輝醫師、黃啟原醫師以及本研習營的計畫主持人耳科王懋哲醫師共同帶領各位研習營的學員。這次除了本部的四位住院醫師之外,還有六位外院的住院醫師參與實作,因報名過於踴躍,在討論之後開放了一些現場觀摩的名額,觀摩學員約20名。解剖實作進行時,每位導師皆穿梭於各個解剖台,親切地指導每位實做的學員,也抽空和附近的觀摩學員做解說。經過一整天辛苦地聽課及解剖實作,每位學員皆帶著滿滿的收穫賦歸。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