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耳鼻喉頭頸部迎新送舊

發佈日期:
發佈者:耳鼻喉頭頸醫學部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7160

    一年一度的耳鼻喉頭頸醫學部迎新送舊於2017年6月24日假彭園會館舉辦,在兩位帥哥美女主持人精采的開場表演後,由耳鼻喉部大家長蕭安穗部主任、鼻科許志宏主任及耳科杜宗陽主任為今年度畢業的總醫師們獻上祝福及對未來的期許。透過精心製作的回顧影片,細數這五年來的點點滴滴,過往的美好回憶令大家湧上心頭。感謝著師長這五年來諄諄教誨,以及住院醫師們相互學習,在心中留下深刻的回憶。此外,今年本部招收了四位優秀的新進住院醫師,房暐宸醫師,黃彥傑醫師,林佳儒醫師及郭乃文醫師,他們自我介紹的精采表演獲得了滿堂采。好酒、好菜、還有同聚ㄧ堂亦師亦友的耳鼻喉部好同仁們,留下令人難忘的一晚。

耳鼻喉頭頸醫學部同聚一堂!

 

新任總醫師及耳鼻喉部大家長蕭安穗部主任

 

新進住院醫師們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