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台北榮總耳鼻喉頭頸部 何青吟主任榮退

發佈日期:
發佈者:耳鼻喉頭頸醫學部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680

台北榮總耳鼻喉頭頸部 何青吟主任榮退

 

台北榮總耳鼻喉頭頸部鼻頭頸科 何青吟主任將於106年8月1日起榮退,任職本院主治醫師長達30年,日夜查房、不分平日假日,為病患盡心盡力、對本部教學貢獻極大。此次,為感念何主任的付出及貢獻,於106年7月22假陽明大學布查花園舉辦感恩晚宴,出席嘉賓包括林清榮主任、張學逸教授、連江豐前副院長及何主任同儕,與本部主治醫師、住院醫師共同感謝何主任的奉獻指導並獻上祝福。透過精心製作的回顧影片,細數這數十年來的點點滴滴,過往的美好回憶讓大家湧上心頭。褚嘉慧醫師代表本部全體醫師表達對何主任的不捨及感念,並衷心祝福何主任退休生活能悠遊自在、好好享受慢活,希望未來何主任能多回來看看我們,分享樂活的退休生活。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