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臺北榮總耳鼻喉頭頸醫學部106年度忘年會

發佈日期:
發佈者:耳鼻喉頭頸醫學部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714

臺北榮總耳鼻喉頭頸醫學部106年度忘年會

本年度忘年會於107年1月21日(星期日)舉行,感謝院長及副院長特地蒞臨指導並帶上祝福,院長於致詞時特別嘉許過去一年,在蕭部主任的領導下,耳鼻喉頭頸醫學部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無論是在臨床、教學、研究、創新上,尤其去年獲得國家SNQ銅獎,為全台灣第一,感謝同仁在過去一年為醫院的付出與努力。接下來由部主任獻唱,科主任陸續帶領同仁及護理師上台表演同樂,今年的表演特別精彩,大家都十分用心準備,耳鼻喉頭頸醫學部的同仁個個都允文允武,唱歌跳舞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最後在蕭部主任感性致詞下圓滿落幕。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