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蕭安穗部主任榮退

發佈日期:
發佈者:耳鼻喉頭頸醫學部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5318

蕭安穗部主任榮退 – 退休晚宴 活動紀實

耳鼻喉頭頸醫學部  總醫師 張妙旭/ 部主任 朱本元

蕭安穗部主任於榮總服務近 35 年,於今年 10 月初榮退。在 2018 年 9 月 29 日星期六這天,本部舉辦蕭安穗部主任榮退感恩晚宴,當天邀請到蕭部主任的親友,耳鼻喉科界多位師長前輩,台北榮總多年一起共事的長官、同袍以及各單位同仁,各屆順風耳之友,國防醫學院高爾夫球友及同學,泰北醫療團團員,另外,蕭部主任過去曾為前副總統蕭萬長先生看診,蕭前副總統也受邀為晚宴嘉賓。 晚宴由住院醫師所製作的影片開場,紀錄蕭部主任年輕以來工作點滴,同仁也藉此向主任表達感謝及祝福,接著各級長官致詞表達對蕭部主任一直以來工作表現的肯定,隨後蕭部主任也事先準備許多資料,感謝各方朋友多年來的合作與幫助,利用這次機會讓許久未團聚的前同事好友齊聚一堂,為蕭部主任職業生涯進行一場華麗的回顧。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