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台北榮總耳鼻喉頭頸醫學部2019年忘年會~豬事順利 熱鬧飛揚

發佈日期:
發佈者:耳鼻喉頭頸醫學部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727

台北榮總耳鼻喉頭頸醫學部2019年忘年會 ~

豬事順利 熱鬧飛揚

(紀錄:薛部總醫師)

     一年一度的忘年會,是耳鼻喉頭頸醫學部的年度盛事。每年都會邀請畢業的順風耳之友共襄盛舉,今年地點位於台北車站旁的凱撒大飯店,交通十分方便,讓許多遠道而來的順風耳之友更加便利抵達也更能盡興的享用美酒佳餚。

   

 

 

 

 

 

 

 

 

會一開始,先由精彩逗趣的開場影片回顧過去一年耳鼻喉頭頸醫學部的重要活動以及生活點滴。再由俊男美女主持人活潑帥勁的舞蹈吸引眾人的目光。本部很榮幸邀請到張院長以及黃副院長蒞臨,院長副院長也給予許多嘉勉以及期許。

 

    張院長也特別表揚2018喉頭頸科團隊以「搶救咽喉大作戰」榮獲第21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的銀獎,特別藉此機會讓所以團隊成員包含主治醫師、語言治療師、技術員、護理人員一同站上講台接受大家的讚許。張院長也期許,耳鼻喉部同仁繼續努力,越來越進步,未來必有機會獲得金獎的肯定。晚會上也特別頒發獎金給過去一年發表SCI論文的優秀醫師們,期許部內同仁繼續研發新的醫療技術,追求學術卓越。

     晚會內容十分豐富,有病房、開刀房以及門診護理同仁集美艷與搞笑於一身的勁歌熱舞,也有耳科黃主任率領的耳科團隊嘻哈饒舌組曲、鼻科藍主任率領的鼻科團隊表演鋼琴合唱、喉科戴主任率領的喉科團隊逗趣健康操表演,還有住院醫師帶來的「先不要」團舞都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忘年會當然少不了緊張刺激的摸彩開大獎,延續多年的傳統,主治醫師們也提供許多禮品,讓回娘家的順風耳之友也有參與到忘年會喜氣洋洋的一面。而員工的摸彩更是有65吋大電視、ipad、現金等大禮,幾家歡樂幾家愁,沒有抽到大禮的人,部內也準備了大樂透彩券,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有個好彩頭。一年一度的忘年會就在大家的熱烈響應下結束了,非常感謝全體同仁用心的籌備這場盛會,也感謝順風耳之友們持續地給予部內支持。

    過去的一年感謝所有同仁一起努力寫下好的成績,未來的一年,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可以繼續帶給患者更好的醫療品質、繼續研發新的醫療技術、繼續培育出值得民眾信賴,替全民健康努力的耳鼻喉科專科醫師。

最後,在此

祝 新年快樂 豬年行大運

台北榮總耳鼻喉頭頸醫學部全體同仁 恭賀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