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中華醫學會108年度聯合學術研討會暨迎新送舊

發佈日期:
發佈者:耳鼻喉頭頸醫學部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526

台北榮總於六月底舉辦中華醫學會,會中本部探討頭頸癌專題,並請各專業領域的講者就手術、化學治療、放射治療、及語言治療等方面演講。會後來自各醫院的醫師也就不同講題進行了熱烈的討論。

 

       

 

本部亦於同日舉辦迎新送舊晚宴。專科醫師考試獲得優異成績、即將畢業的總醫師們表達了對同事和師長們的感謝及不捨,而選擇留下來繼續接受進一步訓練的總醫師們也期許自己更上層樓。新進的住院醫師們在自我介紹之餘也為大家展現了各自的才藝,獲得滿堂喝采!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