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第九屆世界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議

發佈日期:
發佈者:耳鼻喉頭頸醫學部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997

              第九屆世界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議

                                    鼻頭頸科 洪莉婷醫師

 2020.2.17

 

    世界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Facial Plastic Surgery Societies, IFFPSS)是全世界最大的顏面整形重建外科組織,每隔四年舉辦一次世界大會,本次首度於亞洲舉辦。台灣在激烈競爭中爭取到顏面整形外科世界大會的舉辦權,109年2月6-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廣邀32國全球知名專家學者蒞臨演講,內容涵蓋各種顏面整形重建手術(包括鼻整形、拉皮、眼整形)、微整形技法、臨床經驗分享與基礎研究。

    本次共有96位外國籍的講師參與盛會,以分組方式分享自己在顏面整形醫學上的技術及心得,會後討論十分熱烈。一般的美容性鼻整形以外觀為主,較不易兼顧呼吸道功能;相較之下,"功能性鼻整形"的概念相當重要,顧名思義是以改善鼻道空間為首要目標,同時將手術中移除的鼻中膈軟骨用於鼻外觀的塑形,不浪費移除的自體軟骨,一次性改善外觀及功能。聆聽教授們深入淺出的案例分享受益良多,未來將繼續應用最新的手術觀念及技術以嘉惠病患。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