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內開結構式全自體軟骨鼻整形手術 大體實作研討會

發佈日期:
發佈者:耳鼻喉頭頸醫學部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012

內開結構式全自體軟骨鼻整形手術 大體實作研討會
鼻頭頸科 洪莉婷醫師  2020.10.12


       耳鼻喉科醫師對於鼻部功能及外觀都十分重視,在矯正鼻塞的同時改善外觀,這種概念稱作"功能性鼻整形"。一般常見的鼻整形手術是在鼻前部做一個倒v型的小開口,將鼻部皮膚掀開後,全面性的將鼻部構造做一系列的調整。惟鼻外切口的缺點是有外部的傷口且水腫會持續較久,因此以鼻內切口做到調整鼻形的目的,對病患是一大佳音。
       此次的實作研討會,講師們首先介紹基本的解剖構造,並分享手術技巧,包括如何以內開的方式將鼻軟骨做對稱的展示、應用各種技巧將鼻形做調整,未來將繼續應用最新的手術觀念及技術以嘉惠病患。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