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2021台顏春季醫學會及顏面整形大體手術研習營

發佈日期:
發佈者:耳鼻喉頭頸醫學部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035

2021台顏春季醫學會及顏面整形大體手術研習營

鼻頭頸科 洪莉婷醫師

 2021.06

       台北榮總鼻頭頸科於2021年4月24至25日,偕同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主辦「2021台顏春季醫學會、微整及眼整形大體手術研習營、鼻整形大體手術研習營、臉部拉皮及鼻重建大體手術研習營」,由各領域的專家分享顏面整形的最新知識(包括鼻整形、拉皮、眼整形、微整形技法)、臨床經驗並示範手術技巧,來自不同專科、對顏面整型重建領域有共同興趣的學員們共襄盛舉,大獲好評。

       因新冠肺炎疫情,國外講師無法來台,故採用視訊連線,與知名的韓國鼻整形教授Yong Ju Jang及Tae Bin Won學習並討論亞洲人之功能性鼻整形手術及歪鼻矯正概念,與國際接軌。

       隨著美容手術的普及,多次鼻整形造成的鼻攣縮併發症、創傷或先天性疾病造成的鼻部缺損等,處理上都有一定的難度,因此本次會議也特別邀請知名的林口長庚蕭彥彰主任演講鼻重建手術,將鼻部分成幾個次單位,因著缺損的位置及大小有不同的考量,也讓學員們了解翻前額皮瓣(forehead flap)的重建過程與手術注意事項。聆聽專家們的分享受益良多,未來將繼續應用最新的手術觀念及技術以嘉惠病患。

 

與韓國Yong Ju Jang教授視訊

大體實作研習營

台顏春季醫學會

長庚蕭彥彰主任蒞臨演講鼻重建手術

學員實作大體眼整形手術,亞東蘇姵元醫師(右一)桌邊指導

學員實作大體鼻整形手術,彰基涂智文主任(左一)桌邊指導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