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COVID-19疫情中的耳鼻喉科---貢獻專業,共同抗疫

發佈日期:
發佈者:耳鼻喉頭頸醫學部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111

COVID-19疫情中的耳鼻喉科---貢獻專業,共同抗疫

喉頭頸科 簡珮如醫師

2021.07

台北榮總耳鼻喉頭頸醫學部於此次COVID-19疫情升溫,全國疫情警戒三級的嚴峻時刻,以身為耳鼻喉科醫師的專業,對鼻腔、鼻咽部構造的熟稔,全面投入支持院方抗疫,除了常規支援篩檢站等作業,亦在京元電子、環南市場和濱江市場疫情爆發時,由本部朱本元主任親自帶領主治醫師和住院醫師們一同前往熱區執行PCR採檢。頂著炙熱的豔陽,長時間穿著密不通風的隔離衣,汗水早已溼透了每個人的衣裳,但能夠盡一己微薄之力,協助北榮團隊完成這超級任務,早日控制疫情,是支持著大家勇往直前的動力,也是在這COVID-19疫情中,身為一名專業的耳鼻喉科醫師可以做的事!

 

上戰場前,大家還人模人樣

著裝完畢,準備上戰場

上戰場,開工!!

下戰場後,被汗水溼透了的大家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