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2022 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 大體手術研習營圓滿結束

發佈日期:
發佈者:耳鼻喉頭頸醫學部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5223

 

「2022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大體顏整手術研習營」,今年依舊是北榮耳鼻喉頭頸醫學部鼻頭頸科團隊與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共同主辦,於4/23-4/24在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醫學院解剖教室舉行,活動順利落幕。

 

在疫情嚴峻的狀況下,舉辦學術活動確實耗費更多心力與精神,北榮鼻科團隊數個月來的規劃與籌備,秉持著教學與防疫並重,安排各項細節。感恩所有講師學員廠商們的配合,出示三劑疫苗證明,教室內與實驗室內全程N95口罩不離口,戶外空曠處用餐保持社交距離。

 

由衷感謝所有講師們疫情嚴峻下仍然給予最大的支持,每位老師都認真授課示範與桌邊教學,堅強的師資陣容以及熱心教學的講師魂,讓活動不因疫情而減退學員們學習的熱情!

 

盼望明年疫情減緩,雨過天晴,大家可以摘下悶熱的N95,盡興的與顏整同好們再次學習交流!

 

 

## 再次感謝全力支持並參與的講師們,謝謝:凃智文前理事長、蕭彥彰主任、吳政憲主任、溫曉雯執行長、曾偉琦院長、張光正院長、邱正宏院長、蘇姵元主任、馮志禾院長、朱志凱院長、蔡立泰院長、羅盛典主任、張哲銘主任、季照芸主任、陳翰儒院長。

 

 

 

台北榮總 鼻頭頸科主治醫師 黃毓雯醫師

      台北榮總 鼻頭頸科主任/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理事長 藍敏瑛理事長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