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臺北榮民總醫院大師講堂系列:在資源不足地區創造競爭優勢

發佈日期:
發佈者:教學部教師培育科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78

臺北榮總第三場大師講座邀請到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黃瑞仁院長,分享資源不足創造競爭優勢。 在資源不足的地區醫療照護權益大師開講,期能開啟大家在醫院管理上不同的想法,共同為偏向鄉郊醫療保健努力。

黃院長擔任臺大金山分院及雲林分院院長的期間,許多創新的作為及引進大量外部資源讓醫院脫胎換骨,創造奇蹟,也造福無數的病人。偏鄉醫療一直是臺灣醫療上存在的問題,如何讓距離不再是距離,以消弭城鄉醫療差距上的不平等,希望藉由黃院長長期對偏鄉地區醫療的管理經驗,提供醫療管理者不同思維,為守護偏鄉地區人民健康而努力。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