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安寧緩和療護

大德病房

生死是人生大事,許多宗教殷殷教誨的,無非是要人能看破生死,超越生死。

 

廿一世紀的現代醫療,也隨著時代對生死態度的轉變,而發展出更人性化、更周全的臨終患照護──安寧療護(Hospice)。

安寧療護結合了醫師、護理人員、心理師、社工與宗教相關人士,共同為重症病患於生命末期的照護,提供一個包涵身體疾病、心理、社會以及心靈各個層面的積極而完整的高品質醫療環境,協助病患面對生命最終的時光,降低其痛苦至最低的程度,同時享有生命之尊嚴,也幫助病患家屬心理調適、照護技能與喪親過程之處理,使病患及家屬均能平安而有尊嚴地面對並渡過死亡全部過程,完善地為臨終者的生命畫下句點。 

大德病房

大德安寧病房線上影音導覽

病房環景照片

病房環景照片(大德病房設施環景參觀)環景QR code

 

欲知更多安寧緩和服務請點此: 安寧緩和照護簡介

  安寧療護圖示 安寧.整體.周全.涵蓋 身 心 靈 的大德病房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