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COVID-19疫情期間臨床試驗委託者至本院進行實地監測注意事項

發佈日期:
發佈者:新藥臨床試驗中心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824

因應防疫期間,CRA至本院實地監測(Monitor),請配合以下事項:

1. 進出醫院全程配戴口罩並攜帶洽公證明文件、健保卡以便通過旅遊史檢測站時進行檢查。

2. 請從正門(經過紅外線體溫偵測)進入。

3. 若在本院偵測到發燒者請配合引導至急診發燒篩檢站就醫,並主動告知症狀與TOCC。

4. 請避開加護病房、護理站等主要醫療區進行實地監測。

5. 非常時期請減少至醫院,近期有出國史者、居家檢疫者、居家隔離者、自主健康管理者、有相關接觸史者,請暫勿至醫院。

6. 其他相關規定及緊急應變措施不斷更新,若此公告來不急更新的部分,請遵照政府頒布政策與院方首頁消息。

※提醒您,疫情期間請減少至醫院,鼓勵以電話或視訊聯繫,敬請多加配合。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