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法務部廉政署企業誠信主題微電影-「幸福˙勻勻仔行」宣導影片,請下載運用

發佈日期:
發佈者:ged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88935

1. 為增進社會對誠信經營議題的關注,倡議企業重視商譽、善盡社會責任,法務部廉政署爰製作旨揭微電影(片長6分鐘),提升大眾對私部門誠信價值的重視。

2.旨揭宣導影片,已置於輔導會全球資訊網/一般服務/廉政專區/廉政宣導/政風宣導項下(網址:https://www.vac.gov.tw/cp-2180-101906-1.html〉,請參考運用。

3.「幸福˙勻勻仔行」係以中小企業老闆與女兒特助,在職場理念及家庭生活的互動為故事主軸,透過父女間的對話與一段深藏已久的往事,點出企業誠信經營的背後,所肩負的社會責任與正向價值,源自於簡單的一句臺話「勻勻仔行,腳踏實地」,女兒特助承襲了父親的堅持,依循著相同做人做事的道理,終因「誠至金開」度過難關。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