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本科介紹

專業服務、品質保證
   本科自榮民總醫院創院以來,已近七十年,服務病人不計其數其中不管是在醫療水準及績效方面均有長足的進步,目前本科在周嘉揚主任的領導下,特別重視醫療品質、技術的提升。學術及醫術都執國內外科學界之牛耳。
   本科目前有主治醫師十四位,特約醫師八位,每位主治醫師各有其 專長,無論是在膽道疾病之腹腔鏡手術,或是肝膽、腸胃及甲狀腺、乳房等疾病之治療都有其獨道之處。在醫療人員方面,有學有專精之醫師及護理師。在醫療器材方面:本科有專屬七間手術室、超音波、膽道鏡、腹腔鏡、透鏡 X光機及最近引進之高功能腹腔超音波等以上之人員及設備在國內醫療界都足以提供您最完善之醫療服務。
  

愛心、耐心
   本科各主治醫師,除了各自擁有不同領域之專科技術外,每位主治醫師更是秉持愛心及耐心為每位患者服務,而醫師的愛心及耐心已成為本科最大特色。本科全體同仁將不斷的充實自我,為成立六十七年的榮總走出更廣的路。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