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女性尿失禁

漏尿免驚!--- 女性尿失禁

2016/4/19 下午 03:05:19

 

咳嗽、漏尿,打噴嚏、漏尿,連走路也會漏尿!

台灣由於民風保守,尿失禁使得許多婦女同胞長期處於晦暗潮濕的角落,甚至影嚮社交活動,生活品質低落。「婦女生產要承受相當大的痛苦,但這種痛苦是短暫的,您可能不知道,很多婦女長期為尿失禁所苦,可能長達十幾二十年,她們需要我們的關心與照顧。」這是『飛躍羚羊』紀政透過宣導短片現身說法,提醒尿失禁患者勇於面對問題,尋求治療。

根據醫學研究顯示,約有百分之二十五的婦女有尿失禁的現象,而在生產後,更有高達百分之六十的婦女面臨不同程度的尿失禁困擾,嚴重度可由少數幾滴到完全無法控制,只是、許多人礙於情面、或是害羞,直到現在,尿失禁的問題仍被隔離且隱藏。醫師表示,多數女性視尿失禁為隱疾,不好意思求醫。其實要解決這些問題,唯有了解漏尿的真正原因,再對症下藥才能改善。

漏尿是個難為情又難以開口向他人傾訴的事情,令很多的女性朋友煩惱課題,容易引起個人身心、社會問題嚴重影響著日常生活及社交活動。在生理方面可能會引起濕疹、褥瘡、皮膚及尿路方面感染,就心理層面,由於外表及臭味引起不安、焦慮、喪失自信心,日常生活會受到許多限制與朋友和家屬的社交生活及性生活`` 也可能會受到限制。

女性尿失禁是常見的惱人問題,但是如多面女郎一般,其原因與臨床表現相當多樣化,看起來似乎是一樣尿失禁,其實是不同原因造成。女性尿失禁如多面女郎一般,千變萬化,需要經由泌尿科專家並運用精密之影像尿路動力學檢查才能窺其真貌,並採用先進方法,完成正確治療。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