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泌尿腫瘤中心

泌尿腫瘤治療暨研究中心

泌尿系統常見的癌症包括有攝護腺癌,泌尿上皮癌(包 含腎盂、輸尿管及膀胱癌)與腎臟癌。這些癌症早期不 易察覺,當病人發現癌症相關症狀時,可能已較晚期 甚至發生轉移。泌尿系統癌症,早期治療根治機會很 高。隨著科技進步,即使診斷時已經不是早期,也有 許多新的治療策略可以應用。

根據衛服部資料,泌尿系統癌症發生率正逐年上升。 為提升醫療照護及服務品質,臺北榮民總醫院成立 「泌尿腫瘤治療暨研究中心」,結合本院跨專科領域 的專家,包括泌尿部,腫瘤醫學部,病理檢驗部,放 射線部,重粒子及放射腫瘤醫學部,核醫部,藥學部 的團隊,並結合腫瘤個管師等,以病人為導向,提供 最完善的全人醫療服務。服務範疇從體檢報告異常、 疑似診斷、確定診斷、第二意見諮詢到治療追蹤、乃 至腫瘤復發治療,建構泌尿系統腫瘤的最先進全方位 診療服務平台。

諮詢電話:
 黃個管師:(02)28712121-1193
 簡個管師: 02)28712121-1194
 黃個管師:(02)28712121-1195

泌尿腫瘤治療暨研究中心網站連結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