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醫療團隊加入生力軍! 林育寬 主治醫師

發佈日期:
發佈者:北榮血友病整合治療中心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68

血友病中心有新的生力軍加入了,他是骨科林育寬 主治醫師   Yu-Kuan Lin,謝謝熱血的林醫師加入團隊,以下是他進入團隊的初衷以及期盼:

大家好,我是林育寬,關節重建科醫師,很榮幸可以加入北榮血友病整合治療團隊。血友病因凝血因子缺乏,容易造成身體各個關節反覆出血,進而關節滑囊增生、發炎、軟骨破壞、進而嚴重產生硬骨破壞,造成關節變形。在手術前,先進行保守性治療,包含:藥物治療、關節內注射(局部麻藥加類固醇)、復健治療等等。當保守性治療無效,則會進行手術治療,手術治療會遇到一些問題,包含:凝血因子補充、術中出血、術後傷口照護及復健等問題。

新世代醫療為跨團隊的整合醫療,希望在北榮血友病整合治療團隊能盡一份心力,提供血友病病友更完善術前術後的照護品質。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