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醫療團隊加入生力軍! 楊怡強主治醫師

發佈日期:
發佈者:北榮血友病整合治療中心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77

血友病中心新的生力軍加入了,他是復健科楊怡強主治醫師 ,楊醫師曾跟隨我們的國家足球隊出正國外比賽,對於各項的運動傷害以及處置有很多的實戰經驗,歡迎楊醫師加入團隊。

各位血友病的病友們大家好!

我是北榮復健醫學部楊怡強醫師,接下來會在北榮血友病整合團隊中服務,敬請多多指教。我常想鼓勵各位除了凝血因子缺乏外,其實與常人無異,因此只要有良好的身體照護與保養觀念,大家都可以過上活潑好動的精采生活。在北榮完善的跨團隊照護下,相信可以提升到最佳的生活功能與品質。在這團隊中,復健醫師能夠提供關節活動範圍訓練、伸展以及肌力訓練、術前術後復健等,另外可以使用軟組織超音波檢查重點關節軟骨狀況,在有症狀的時候輔助判斷病因,在沒症狀的日常可當作追蹤保養。相信各位可以放心把身體交給北榮整合團隊,讓我們做您最信賴可靠的醫護夥伴!

https://www.cna.com.tw/news/aspt/202205290013.aspx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