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邀請您與著家人一起來參加2022年11月26日病友會活動!

發佈日期:
發佈者:北榮血友病整合治療中心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725

大家好!
沉寂許久,因為大家慢慢習慣與疫情共存,過著總是防疫、小心防犯的生活,好累啊!
如同經過幾番奮戰,如今還要繼續,但是停下來休息的時候,總要相互問安道聲『好』,若心裡平安了,步伐會輕盈喔!

2022年至今,中心病友總共有七個人次開刀,有計畫性開刀,也有意外導致開刀,還有不得不去面對的關節疼痛而開刀的情形。很開心,截至目前,雖然都很順利,但總是累了開刀跟照顧的人啊!

科技越進步,藥物治療越來越進步,國人平均生存年齡大幅提高,要面臨個樣不同挑戰機會越來越多….
無論如何,總是一起走前面的道路,相互陪伴扶持,…要越來越好!
2022年11月26日病友會,邀請您與著家人一起來參加活動!大家務必來喔!                                                                                                                                                                                                       血友病中心  劉嘉仁主任  敬邀

 (為加強防疫、減少飛沫傳染, 請進食前後都配戴口罩。若您有感冒症狀,請不要前來參加活動。謝謝您!)2022年11月26日病友會

../hpa/files/20221126%E7%97%85%E5%8F%8B%E6%9C%83.pdf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