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臺北榮總血友病整合治療中心病友座談會

發佈日期:
發佈者:北榮血友病整合治療中心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146

嗨!

一季過去了,好快,要舉辦病友會了,新的年度有新的變化及挑戰,在這裡,恭喜高志平主任榮陞血液科主任,而我們的新主任是蕭樑材主任,在病友會時要與您熟識一下喔!歡迎您一起來鬥陣!

肝炎是我們聞風就喪膽的疾病之一,台灣肝病人口非常多,經過許多努力,健保給付規定改變了,也許您沒有帶原或者已經治癒了,但是也可以把好的訊息帶給需要的好朋友,讓楊盈盈主任告訴您肝炎治療新趨勢,為全民健康一起努力!

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蘇東坡《定風波》

不如,拜訪春天~

那年我們來到小小的山巔,有雨細細濃濃的山巔,你飛散髮成春天,我們就走進意象深深的詩篇,你說我像詩意的雨點,輕輕飄上你的紅靨
啊~~我醉了好幾遍,我~~~醉了好幾遍!

記得那遼闊的嗓音嗎?開朗的笑容嗎?民歌手施孝榮3月3日才帶領眾人舉辦完『民歌43』演唱會,熱鬧非凡,不久也要來到病友會相聚一個小時,您也來同樂嗎?竭誠歡迎喔!

              誠摯邀請您一家人一同參加這次活動~~~                   血友病整合治療中心  敬邀

 

時間   : 107.04.14. 09:00-13:00

地點   :科技大樓會議室   (立體停車場二樓提供車位)

聯絡人:劉淑雯個管師 0938568302

08:00-8:50

報到

08:50-9:20

門診時間

09:20-9:30

主席致詞 - -  蕭樑材主任

09:30-10:30

『肝炎知多少?肝炎治療新趨勢』- - 楊盈盈主任

10:30-10:45

茶敘

10:45-11:00

醫療諮詢 - -

蕭樑材主任、高志平主任、陳正豐主任、

邱然偉醫師、柯博伸醫師、蔡尚聞醫師

11:00-12:00

『拜訪春天』  --施孝榮老師

12:00-13:00

餐敘  &  賦歸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