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2019年11月16日臺北榮總血友病中心邀請您參加病友會

發佈日期:
發佈者:北榮血友病整合治療中心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140

大家好!

問候您平安喜樂!

深秋楓紅、靄靄芒草、金色陽光、徐徐涼風,您感受到了嗎?

美好秋天,鼓勵大家出來走走動動喔!

ùù ù

話說『血友病治療的戰國時代來到了….』,然而訊息真的很多,百家爭鳴….

本中心蕭樑材主任要為大家細說分明,邀請您來聽聽!

 

ùù ù

「為什麼我都聽大人的話,還是被懲罰?」好熟悉的一句話〜〜

「是我不聽話,所以才會出血…?」這也是血友成長過程中常常會聽見的話?

您有否一樣的心歷路程?邀請您來聽聽台北市學習障礙學會郭馨美常務理事說說她不一樣的故事。

                                    誠摯邀請您及家人一起參家活動~~       血友病整合治療中心  敬邀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8kiLYc0WWAQL1V-TKyPZV7G_iyUhyS37lBkwywJmMhU/edit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