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2021新年祝福--**蕭樑材主任**

發佈日期:
發佈者:北榮血友病整合治療中心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77

 

大家好!                                                                                                  

我是蕭樑材醫師,大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大家辛苦了!

因為疫情的不確定性,今年血友病中心沒有舉辦病友會,安全、防疫跟大家的健康更重要,還望大家體諒。

大家的互動時間是少了一些,但是請大家還是要努力維持良好活動、好好用藥,維持好的身體健康,尤其這幾年有很多的長效藥物出現,不知道用藥效果如何?因為許多長效藥物仍然持續發展當中,應與自己的主治醫師討論更換適合藥物。

目前也有許多關於藥物的臨床試驗及研究,謝謝有些病友能夠參加這些最新藥物的治療療程,對於未來藥物發展有很大貢獻。

到醫院領藥時,雖然不方便,但是我們仍秉持一站式服務、快速建立醫療共識、達成醫療共同決策的精神在執行臨床業務。依照醫院規定流程領藥是沒有問題的。

至於新冠疫情對於台灣凝血因子藥物使用應該沒有太大影響,大家仍是持續原有的治療方式,在這不確定性這麼大的時候,更要保護好自己好好的生活。

血友病藥物治療至今逾二十多年,根據文獻及統計,有比較多的血友有高血壓現象,因此仍然建議大家需要按時回診追蹤,希望能夠早期發現問題及治療。

年終了,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