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2021新年祝福--**柯博伸醫師**

發佈日期:
發佈者:北榮血友病整合治療中心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586

       

大家好!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考量下,中心沒有舉辦病友會,少了幾次跟大家面的機會,覺得有點想念大家!

今年北榮血友病中心應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之邀,奉蕭主任指示完成了一場網路直播的衛教活動,題目是: PK & 長效型藥物介紹。目前有許多的長效藥物,大家更換藥物後這段期間不知道適應得如何?衷心期盼大家轉換能一次到位,有效預防出血發生,若不適應新藥物,請不要灰心,跟自己的醫師好好討論,在目前多重選擇下,大家一定更有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長效藥物。目前致力新藥研發仍是各藥廠的方向目標,未來藥物的蓬勃發展總是讓人滿懷信心、充滿期待。

另外一場公開與病友見面的衛教活動是關於運動與關節保護議題,目前很多病友已經採用長效型藥物做預防性治療,希望用最少的藥物,打最少次的針,找到合適自己的注射方式,在運動或大量活動前能夠給予預防,減少關節出血導致的疼痛及困擾,希望能夠多增進病友的生活品質。

歲末年終,祝福大家能夠平安順遂!事事如意!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